有外國國籍者不得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

根據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》第廿七條第三款明定「具有外國國籍者」不得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。同法第廿八條則規定,鑽戒,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名單公告後,金飾,若被發現候選人在公告前或投票前有上述問題,黃金價格查詢,投票前由中選會撤銷登記;當選後則依規定提起當選無效之訴。

郁慕明強調,外貿童裝批發,對於宋楚瑜和林瑞雄要不要登記參選,癌症分期怎麼計算,他沒有意見,鮭魚鬆專賣,畢竟這是每個人的權利,包屁衣,他只是希望能在正副總統登記截止前,提醒中選會和社會大眾可能有此一問題,以免日後鬧「憲政笑話」,甚至還得重新選一次,耗費龐大社會成本。他呼籲,屆時中選會和親民黨應清楚交代,林瑞雄登記時,有無取得並出示美方核准放棄國籍的證明文件。

此外,郁慕明並將炮火瞄準民進黨。他反問,如果同樣的問題,發生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身上,「難道你們不會追究到底嗎?」民進黨對林瑞雄的美國國籍問題視而不見、隻字不提,根本就是「雙重標準」,「更證明親民黨根本就是綠的」。

郁慕明指出,他有「第六感」,質疑林瑞雄雖宣稱放棄美國籍,但可能還未取得美國官方核准;他說,如果真如他所言,宋楚瑜基於「效忠國家」和「遵守法律」的良心,就應該退選,「也不會丟臉嘛!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低熱量飲料
術後保溼
翻轉生命
專業臨時工
桃園室內裝潢
Las Vegas Outcall
塑膠泡殼
債務調解辦法
台中醫美推薦
太平紋繡課程
越南進口椰子汁
台中關鍵字優化
銀行債務
台北油漆
清潔公司 桃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