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的公公 與金有數面之緣… 張世良對金正日印象很好

彰化八卦山大佛寺董事長、前立委張世良,戒指,與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曾有數面之緣,得癌症要不要改吃素,他表示,標靶藥物有效嗎,金正日能夠領導北韓這樣的國家,癌症可以不開刀嗎,只能用「不可思議」來形容 ;他相信金正日是個頭腦清楚的人,公司外燴,會交棒給么子金正恩有其道理。張世良,癌症病人如何增強體力,也是藝人Selina的公公,彌月蛋糕,曾任立委,提拉米蘇,擔任八卦山大佛寺董事長以來,交遊更是五湖四海,他表示,曾經赴北韓交流之便,與金正日見過幾次面,但強調,與金正日算不上朋友關係。
「我的看法可能跟很多人不一樣,我對他的印象很好」,張世良說,這是與金正日幾次見面的感想,在他眼裡,金正日不但很像金日成,還是個多才多藝、頭腦清楚的領袖。金正日的治國手腕,包括處理南北韓及與處理中國問題,都不輸給他的父親金日成。
另外,北韓的農業不如南韓,糧食大多需要仰賴進口,張世良連續說了兩次「不可思議」。金正日竟然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,把人民訓練到認為「國防是最重要」、「軍人最重要」。金正日辭世,是以欽定方式接棒給自己的兒子金正恩,也是「不可思議」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工業用照明燈
專辦遊學
債務協商代辦
汽車估價
苗栗社區寬頻
直播外掛
裝置藝術
公司名稱商標
莊園咖啡豆
催眠證照
中古車買賣網站
新娘禮車 出租
希塔療癒師證照
F hotel 苗栗
汽車工具介紹